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会(第三组)在我院举行

作者:邱兴和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肇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会(第三组)于2023年5月4日下午在理工楼23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以及校工会、校团委、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与会的二级党组织各位领导以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研讨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对与会同志的研讨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主线抓根本”,抓住“学思想”这个主线,高标准组织好主题教育,高水平地开展调查研究,不折不扣地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掌握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二是“聚焦主线抓质量”,强调要把全省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抓牢抓实抓出质量;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师生建功新时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三是聚焦主线抓内涵。要主动对接学校“改大申博”的目标,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引育一流师资队伍,建强学科、打造一流专业、打磨“金课”,强化激励机制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