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究会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5月23日,我院党委召开专题研究会,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

 会议强调,要以更加自觉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要求。一是明确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学校党委的部署落地生根;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结合主题教育有关理论学习的工作安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铸魂育人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是推动基层党建全面提质增效,夯实学院各项制度,健全工作体系,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双创”工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队伍;四是贯通监督力量,压实整改责任,完善监督体系,提升治理效能,强化党内监督作用;五是严格正风肃纪,营造廉洁氛围,加强作风建设,形成廉洁合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