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吕怡娜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抗击新冠病毒的信心和能力,生科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于12月9日-16日下午16:30在羽毛球馆进行。

在这冬意渐浓的日子里,我院有这样一群平日隐藏在人群中的“羽球高手”,从紧张的教学工作中暂时抽身,换上运动服,拿起球拍,成为我校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赛的一条靓丽风景线。他们努力拼搏、全情投入,点燃了这个年末的寒冷。

比起输赢,老师们更在意的是享受比赛过程。老师们全力以赴,忘我奋战,无处不展现着生科人的拼搏精神。“在你的天空中,打出一条美丽的弧线,在你的道路中,跳出一个美好的未来”,生科院教职工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互相尊重,认真比赛。精彩的比赛,无论成败、不管是否取得好的名次,参与即优秀。只要全力以赴,每一名参与者都是自己的赢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