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吕怡娜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我院积极参加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生科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2021年羽毛球比赛,比赛于5月18日下午16:40在羽毛球馆进行。

    在这温风和煦的日子里,我院有这样一群平日隐藏在师生中的“羽球高手”,从紧张的教学工作中暂时抽身,换上运动服,拿起球拍,成为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的一条靓丽风景线。

    老师们努力拼搏、全情投入比赛。比起输赢,大家更在意的是享受比赛过程,每个人全力以赴,无处不展现着生科人的拼搏精神。生科院教职工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互相尊重,认真比赛。参与即优秀,我们相信只要全力以赴,每一名参与者都是自己的赢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