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杨永盼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本网讯 2020年9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503室召开,副院长唐文武、党委副书记邱兴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生物教学法课程组老师、实习带队老师、年级辅导员以及2017级140多名师范生参加会议。

会上,唐文武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实习生要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身份转变,承担起教书育人的使命;实习生要密切联系驻基地指导老师、实习指导老师、带队老师,妥善处理各种突发问题;要明确实习目标任务,克服困难,不断提高教学管理能力。

邱兴和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实习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实习工作,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认真开展实习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模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增强团队精神和安全意识;并希望实习生在实习中锻炼站稳讲台的本领虚心求教提升教师职业素养抱着感恩之心为实习基地建设添光彩

紧接着,生物教学法老师焦少珍副教授对《教育实习手册》的填写及相关实习环节注意事项进行辅导和解读。

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实习生理解实习的重要意义,有助于与会学生明确实习目标和努力方向,为教育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