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同育人 生科院与碧桂园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20-01-01 点击数:

 

20191226日,生命科学学院与碧桂园集团子公司广东卓越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校外专业实习基地协议。

当天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以及许冬焱副教授、许凌欣老师一行抵达佛山市顺德区碧桂园总部,受到广东卓越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爱明,绿化设计部总经理焦瑞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翁婷,校友、设计总监余惠璇、校友、景观设计师李沛发、校友、景观设计师白向婷等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岗位安排以及未来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胡隼书记心系在该公司工作的毕业生情况,重点询问了他们在公司的工作和生活,并且对卓越公司的办公条件和居住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许。卓越公司高度评价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并且希望未来我院能向公司输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双方代表签订了肇庆学院校外专业实习教学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该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为我院的风景园林专业以及学校其他相关专业的同学提供学习和实习机会。

在谢爱明总经理的陪同下,胡隼书记等人参观了碧桂园集团的办公楼和商业综合体,了解该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

我院一贯重视学生专业实习工作,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协同育人基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