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学生机构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静) 20191214日,我院于福慧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学生机构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党委副书记邱兴和、辅导员和各机构指导老师余育文、薛佳妮、杨永盼、陈莹;校学生会、校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校律委会、校健促会代表;学院各机构负责人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机构的代表以及生科院学生机构的全体干事。此次大会由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任林晓纯主持。

大会以全体人员奏唱国歌、观看《教育强国》专题纪录片为开幕式。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杨柳蕙致辞后,生科院团委副书记钟浩、学生会主席胡俊威、律委会主任李柳毅、健促会会长王运才、易班站长蔡卓杰依次作述职报告。接着,党委副书记邱兴和宣读退任主席团及部长名单,同时由党委书记胡隼分批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邱兴和副书记宣读《关于生命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度六大学生机构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随即为新任主席团、团委各部门部长、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主席团代表、新任团委副书记李伟钦发表就职宣言,最后,党委书记胡隼做总结讲话,表示对新任学生干部的寄予厚望大会在全体人员合唱团落下帷幕。

过去的一年,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机构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一届主席团以及部长们尽职尽责,不忘初心使命,带领各学生机构的干事们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生科学子服务,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