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9-12-1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楷) 20191213日下午,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本次出席嘉宾有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志愿者、肇庆市道德模范、鼎湖民建主委李德明,肇庆学院基金会秘书长白志明,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行政经理董世德,生命科学学院陈雄伟教授、院长李新昌、党委书记胡隼以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多位领导老师与获奖学生。本次颁奖仪式由环化学院副院长吴贤格主持。

会议伊始,吴贤格副院长介绍了出席大会的各位嘉宾紧接着由李德明主委致辞,并祝愿同学们在后面的学习中乘风破浪,一帆风顺。接下来由环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宣读表彰决定,然后由李德明主委陈雄伟教授、李新昌院长、郝向英院长分批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及荣誉证书。颁奖完毕之后,白志明秘书长为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最后生科院学生代表纪东萍和环化学院学生代表张华鑫发表获奖感言,以及胡隼书记发表讲话并强调: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大会结束后,各参会领导与获奖学生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颁奖仪式激励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也鼓舞着生科院的莘莘学子在学识的这一片大海上,为征服逆浪而顽强战斗,充分展现出生科院的风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