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武副院长赴实习学校考察实习生实习情况

作者:唐文武 张笑春 杨永盼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更好地了解我院顶岗实习生的实习情况,109日,我院唐文武副院长、肖汉洪副教授和张笑春老师以及德庆县教育局陆文广,一同前往德庆县香山中学、德庆县武垄中学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实习巡查的老师们非常关心实习生的生活和实习情况,参观实习生的宿舍,并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

随后,召开了“肇庆学院顶岗实习教师座谈会”,聆听实习生的诉求,了解他们实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会上,实习学校领导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每位实习生各自阐述了自己在教学工作和班级管理方面的收获与问题,实习巡查老师们针对实习生的提问,给予了相关可行的建议。

唐文武副院长强调,实习生可以发挥自身专业所长,应用到实际的教学中去,要好好把握这次实习机会,多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之后,德庆县教育局陆文广表示,县教育局对学生实习工作非常重视,感谢肇庆学院的支持,对历届实习生优秀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同时鼓励实习生积极报考德庆县的教师编制,欢迎继续留在德庆工作。座谈会在十分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教育实习是师范生一次很好的历练自我、认识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通过这次交流,实习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和期待,也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