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园林特色专业教师党支部获评“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转自校园网)本网讯 12月18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园林特色专业教师党支部获评“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把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取得良好工作成效。目前,拥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1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1个。其中,广东省西江流域柑橘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前段时间刚接受“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验收评估,现场答辩表现得到与会专家好评。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的支持和指导,整合“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工作经验,以点带面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质增效,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