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德建设教育月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本网讯  2020年9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工大223会议室召开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暨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会议。

会上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兴和学习传达了《肇庆学院2020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肇庆学院2020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等两份文件精神并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主题,对生命科学学院的教育学习活动作出安排

胡隼书记就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作出指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工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决胜“申硕”工程,实现全年教育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建校50周年。

最后,现场开展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侥幸之祸》《朽木浮沉》等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引导广大教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