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许凌欣 杨永盼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9日,我院2020-2021学年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在教学楼召开。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邵玲、肖汉洪副教授、焦少珍副教授、实习带队老师以及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师范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焦少珍主持。

会上,实习生纪东萍等5名同学就本次教育实习作代表发言。分别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总结了教学实践的重要意义。

随后肖汉洪和焦少珍副教授就本次教育实习指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教育实习是对专业知识的充分检验、也是对班主任工作锻炼和综合能力的提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平安高质量完成本次教育实习,得到了实习学校师生以及家长的认可。

邵玲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学院一向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并不断积极推进实践教学及实习就业工作,收效显著,各实习基地单位也都称赞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优秀,在实习期间组织纪律性强,态度积极主动,展现出较强的学习与适应能力,具备成为合格教师的潜质,并表达了与我院继续深入开展多方位合作的意愿。新的一年希望所有同学们带着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继续努力,不忘初心,自强不息,秉承“厚德 明智 博学 力行”校训,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