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许凌欣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本网讯 202133日,生科院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705室召开。副院长李赛男、党委副书记邱兴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实习带队老师、年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实习师范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赛男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实习生要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做好从学生到教师的身份及心理转变,严于律己,做有师德的好老师;实习生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问题;实习生要时刻谨记自己是学校、学院的一张名片,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要明确实习目标,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邱兴和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实习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实习工作,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认真开展实习工作在疫情防控背景下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及疫情防控要求增强团队精神和安全意识;并希望实习生在实习中锻炼站稳讲台的本领虚心求教提升教师职业素养抱着感恩之心为实习基地建设添光彩

紧接着,肖汉洪副教授与实习生分享多年的实习带队经验、焦少珍副教授对《教育实习手册》的填写及相关实习环节注意事项进行辅导和解读。

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实习生理解实习的重要意义、明确实习目标和努力方向,为教育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B6AB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