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会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202191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理工大楼会议室开展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兴和,团委书记、辅导员杨永盼,风景园林系、园林系老师梁潇老师,以及各班班干代表共计40多人出席活动。宣讲会由杨永盼老师主持。



 邱兴和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展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学校推行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建设美丽校园的重要行动,高校学生应积极参与,责无旁贷,提出了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精准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要求。


 梁潇老师从垃圾处理的现状”“垃圾的分类”“如何做好垃圾分类三个方面,对做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以及相关知识点进行了详细讲述,并引导大家一起进行了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测试题答题活动。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和引导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