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2021年11月5日,由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杰带队,副书记毛婓,党办主任、院长助理张建华,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黄冰婵,辅导员黎科、劳宇轩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胡隼,副书记邱兴和,辅导员薛佳妮、杨永盼、吴颖、王金涛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围绕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胡隼书记代表学院对梁杰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党建“双创”经验和群团工作特色与亮点。

梁杰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党建“双创”取得的成绩以及品牌打造意识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的办学情况、党建特色,表示希望依托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经验,实现其院在党建“双创”工作上的新突破。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我院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广东省西江流域柑橘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的示范点建设微视频《党建引领“小柑橘”,科技助力“大事业”》。“柑橘支部”凝练的“凝聚一批党员、吸引一批专家、培养一批人才、服务一批果农”的“四个一”创建成效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在互动交流环节,邱兴和副书记介绍了开展学生工作的情况和打造学生品牌活动的主要做法;毛婓副书记重点介绍了班主任队伍管理以及抓好学科竞赛的工作经验;与会其他人员也分别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发言。

会后,梁杰书记、毛婓副书记代表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为我院送上纪念礼品。访问期间,在胡隼书记的陪同下,来访客人还参观了学院动植物标本室、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风采展。



此次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学工来访我院,进一步增进了两院之间的联系,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