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质量反馈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提高教学质量,2021年11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反馈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邱兴和主持。学院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院长邵玲,副院长唐文武、李赛男,教学督导徐呈祥、俞乐、陈华、付莉,实验中心主任周丽萍,辅导员王金涛,教学秘书钟莹、杨斯敏,以及各班学生代表60多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邵玲副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做动员讲话,强调学院坚持“以生为本”,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同学们客观反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并表示今后将常态化举办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

各班学生代表根据会前征集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反馈发言,主要围绕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老师授课的教学方法、教学进度以及关照学生基础知识需求、进行作业评讲解惑等问题。领导和老师们耐心听取同学们的反馈,认真做好记录并进行了现场说明。

各班反馈结束后,唐文武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认为座谈会举办很成功也很有意义;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完善和改进;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主动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创新学习方法,转变学习观念,拓展学习渠道,提高自学能力,为未来的就业、升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的举办是对学院期中教学质量的反馈,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通过座谈,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达到了倾听学生心声、了解了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的目的,对提升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