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2021年11月18日,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肖凤霞教授带队,广东省中药材种植行业协会副会长卢扬扬、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师张艳、徐志东、研究生李华翔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商谈“广东省岭南中药材品种保护人才培养专项研讨会”筹备工作。

我院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院长邵玲、副院长唐文武、生物科学系主任刘文华以及相关老师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广东省岭南中药材品种保护人才培养专项研讨会”会务事宜进行了对接和详细分工。会后,在邵玲副院长的陪同下,肖凤霞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肇庆道地南药研究与开发中心、组织培养实验室、动物标本馆和植物标本室、生物园温室大棚等实验场所,了解我院科研条件、组培成果以及植物品种等。在翰墨池,肖凤霞教授等人还与黑天鹅进行了亲密接触互动。


据悉,由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岭南中药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肇庆学院、东莞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院主办的“广东省岭南中药材品种保护人才培养专项研讨会”将于12月3日-5日在肇庆召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