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本网讯 202211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校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谢立本、副组长颜春萍、组员章俊聪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胡隼同志首先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然后,学院领导班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结合个人实际思想情况、工作情况,认真、坦诚地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批评。

随后,巡回指导组组长谢立本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谢立本同志首先肯定了我院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工作,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开诚布公、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同时也指出了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胡隼同志作总结讲话,表示我院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为抓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谋划整改措施,带领全体教职工努力为学校实现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