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202217我院2021-2022学年秋季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暨交流大会在第二教学楼103教室召开。生科院主管实习实践工作的李赛男副院长主持实习总结大会,实习带队老师焦少珍副教授、肖汉洪副教授、杨凤梅老师以及2018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秋季教育实习师范生们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李赛男副院长对同学们圆满完成教育实习这一重要教学环节表示了祝贺,并肯定同学们经历了一个学期实习的成长和收获。

实习生谢克锋、冯柳燕、钟泽龙、周淑婷和朱海欣同学就本次教育实习作代表发言,分别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总结了教学实践的重要意义,并与2019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即将进行实习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与经验传授。

随后焦少珍副教授和肖汉洪副教授就本次教育实习指导工作进行总结,认为教育实习是对专业知识的充分检验,也是对班主任工作能力的锻炼和综合能力的提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平安、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教育实习,实习成果得到了实习学校师生以及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通过这次实习,同学们深刻了解到自己学到什么,需要补什么,做好了从一名大学生到一名站在三尺讲台上的教师的准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