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2022年5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3智慧课室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竞赛暨青年教师教学能手选拔赛。学院党委书记胡隼、副院长唐文武以及教学委员会和督导组成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部分青年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副院长唐文武教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和竞赛规则,并就教学设计评审、课堂教学流程作了简要的说明。

109C4


本次竞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参赛教师围绕一个知识点进行了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各环节结束后,各评委老师从教学设计、内容组织、教态仪表、师生互动、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对参加校赛的后续事项准备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125E3


最后,胡隼书记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对我院此次举办的教师教学比赛活动表示肯定,对参赛教师的精彩授课表示赞许,并对推选出的3名青年博士教师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能代表学院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