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生物科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本网讯 2022年4月27日下午,2021级生物科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在第二教学楼704举行,学院副院长唐文武、教学秘书杨斯敏及2021级生物科学类各班班主任出席宣讲会,2021级生物科学类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2021级年级辅导员戴超主持。

首先,唐文武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生物科学大类专业分流方案》,在专业发展方向、未来毕业选择、考研形势等方面做出了细致分析,并就专业分流的总体原则和实施时间作出安排。随后,唐文武副院长根据专业分流的预选情况,分析了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两个专业的预选人数占比情况、开班人数要求,鼓励同学们根据结合个人实际兴趣爱好和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最后,教学秘书杨斯敏向大家解读生物科学类专业分流的实施细则,并希望同学们慎重选择自己的专业。

据悉,我院自2016年开始实施生物科学类大类招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一年级结束后分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两个专业进行培养。专业分流是生物科学大类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环节。学院举办本次专业分流宣讲会,使2021级生物科学类专业学生对专业分流有了更全面、更理性的认识,为同学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提供了有效指导,为有序开展专业分流工作奠定基础。

BEFA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