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韦明肯院长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9-0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林锦丽/杨永盼) 近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韦明肯院长莅临我院参观交流。我校科技处、社科处、校地合作处主持全面工作副处长徐士河出席并致辞,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与交流学习。会议由我院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院长邵玲主持。

徐士河副处长代表科技处,对韦明肯院长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学科与专业建设、项目申报与科研平台建设进行深入的经验交流,加强资源共享与校际合作,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迈进。随后,我院邵玲副院长生科院办学情况、科研平台、团队建设、以及服务三农等进行全面介绍,并强调生科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改革,以一流专业、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汪洪武院长也对食品制药工程学院的办学亮点做了介绍。韦明肯院长对两个学院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在推进学科建设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随后也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沿革、师资情况、专业概况、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进行了详细介绍。期间双方就科研项目申报、科研经费管理、项目级别认定、资源配置等开展深入的交流。

会后,徐士河副处长陪同韦明肯院长一行,共同参观我院“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肇庆地区特色中药创新研究与开发平台”等教学科研平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