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学创新、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助力学院课程思政和一流课程建设。1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2-204教室举行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生命科学学院初赛,以推动教学方法创新,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

比赛包括现场课堂教学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两个环节,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精彩展示,围绕一个知识点进行了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并汇报参赛课程的教学创新成果要点。由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校、院两级督导组成的评审团队,从教学创新、课堂设计、内容组织、教态仪表、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推选出高级组的李赛男教授、中级组的谢秀丽、胡亚平博士作为参赛选手,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参加肇庆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