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专家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邀请广东创旅城乡产业规划与振兴研究院院长陈平主讲。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甘鸣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赛男、党委副书记邱兴和、园林与风景园林系主任钟国庆等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讲座活动。

  讲座上,主讲人分享自己大学学习和创新创业经历,分析了“专业”与“事业”之间的联系,强调大学是一个探索学习和培养兴趣的平台,应努力构建自己的知识库、思维模式、组合模式,增强创新意识;围绕“为什么要创业、是否适合创业、如何创业、当下乡村创新创业新机遇”四个方面,结合案例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述;介绍了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路演的注意事项。主讲人还耐心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认为大学生在校期间投身创新创业、接受磨炼,能促进学生快速成长。

  本次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在座学生深受启迪,对提升我院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具有积极的指导与促进作用。

13288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