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丨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谱新篇

作者: 时间:2024-02-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学院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进一步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202421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邵玲、党委书记黄剑青带队前往一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副院长陈华、党委副书记邱兴和、生物技术系主任陈刚以及辅导员王金涛、教学秘书杨斯敏老师参加活动。



 21日下午,邵玲、黄剑青一行来到位于四会市的一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一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烽焱,生产中心总经理黄灿林,生产中心副总经理、质量授权人李霞,生产中心副总经理助理、研发中心主任张浩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烽焱对我院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加强校企合作,共谋发展。生产中心总经理黄灿林介绍了一力发展历程和新药研发情况,并表示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人才需求旺盛,希望形成校企合力,以推动技术的不断创新。邵玲院长对一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在生物与医药方面的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意向;黄剑青书记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实力以及校企科研合作模式;陈华副院长介绍了生物技术专业实习基地建设需求和学生实习安排计划;邱兴和副书记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资源,并向企业了解了人才需求情况,期待双方拓宽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通道。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后,在生产中心总经理黄灿林的陪同下,我院访问团一行参观了一力生产车间和员工生活区。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输送、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搭建优质的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见习平台,为增进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