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飞校长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肇庆学院校长和飞、副校长林俊睦、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新昌、党委书记李文明、副院长陈雄伟、党委副书记胡隼、副院长唐文武及学院老师、辅导员的陪同下,对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创新研发成果进行调研。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新昌向和飞校长一行介绍超级杂交水稻新品种“金龙A”的超高产和高抗病等优良特征;西江学者刘文华教授讲解如何从巴戟天筛选抗帕金森病高活性化合物;付莉老师介绍肇庆沙糖桔、贡柑果酒的研发能够充分发挥肇庆当地水果资源优势等等。和飞校长听完介绍之后,充分肯定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就如何更好地实现教师科研成果与社会生产相结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走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之路,依托科技创新力量,注重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促进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