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日主题活动暨扶贫济困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 99 周年之际,为更好落实“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本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农村科技特派员前往广宁县开展党日主题活动暨扶贫济困专题活动。

  生科院一行深入对口帮扶的7户贫困户家中,认真询问帮扶户家庭的“八有”指标落实情况 ,并一一进行核实。对从中发现的问题,表示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整改,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生科院还为帮扶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随后,学院教师实地考察我校建设的稻虾共养产业扶贫基地,科技特派员认真了解养殖户在技术上遇到的困难并给出针对性的解答。

  最后,大家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和省级“红色村”江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收思想洗礼,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