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开展参观“西江党旗红 战疫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余育文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宣传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深化党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引导党员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学院党委在7月9日下午,组织30名教工党员到肇庆市图书馆开展参观“西江党旗红 战疫当先锋”主题艺术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期间,教工党员认真地观赏作品,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参观结束时,学院党委书记胡隼指出,在建党99周年之际,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集体参观抗疫专题展览,回顾党领导下的战疫历程,感受伟大的抗疫精神,非常具有教育意义。

每位教工党员都切身感受到抗疫的艰苦,更深刻地体会到医疗战士的伟大,为他们在艰苦环境中勇敢无畏的顽强意志和专业奉献精神而深深折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