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隼书记为我院2020级新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作者:吴颖 杨永盼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本网讯 920日,我院党委书记胡隼给2020级新生上了一堂题为“学习战疫精神,开启奋进征程”的思政第一课。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来到了全国人民面前。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坚强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为抗疫阻击战凝心聚力。广大党员同志筑起一道道抗疫的防线,让党旗在阻击战一线高高飘扬。胡书记从“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办”三方面展开本次思政第一课。

 最后,胡隼书记寄语2020级的新生:一是做忠诚的爱国者,同学们要用爱国主义浇灌心灵,用爱国主义传输养分,众志成城,凝聚全民族力量,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共同精神支柱和强大精神动力。二是做战疫的守护者,要树立大局观,应该学会服从大局,认真配合学校学院有关防疫的安排,慎终如始,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三是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校园时光,奋发学习,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