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基层党建,党支部书记培训进行时

作者:吴颖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2020年12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23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胡隼、副书记邱兴和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胡隼书记主持。

会上,胡隼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认为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实践,创造了伟大奇迹,积累了10条宝贵经验,深化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建设规律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激励干部群众勇当新时代的“拓荒牛”。

胡书记指出,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院师生,抢抓广东推动实施“双区推动”国家战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学院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兴和就11月开展的发展党员材料核查工作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在今后发展党员工作中做到严把关,细检查,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