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吴颖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我院党委在学校初心堂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兴和担任主讲,6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邱兴和副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入党材料的撰写要求、正确的入党动机、党员标准、如何争取早日入党等六个方面,结合翔实生动的例子,详细向入党积极分子展开教育和指导,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外,邱兴和副书记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深刻理解党的宗旨,理解“为党和人民的利益不怕吃亏、要比群众多挑重担,多做贡献、要有富于革命的自我牺牲精神”,努力以实际行动为自己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争取做到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最后,邱书记寄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政治方面要有成熟感;在遵纪守法方面要做表率;在学习学业方面要当排头兵;在公共事务方面要带头干;在利益分配方面要主动让;在群众公论方面要得民心。

    


   培训结束后,学院党委还以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继续考核积极分子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体会,落实培养联系人定期考察制度,切实抓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