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胡隼书记为学生党员上专题辅导课

作者:吴颖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2月16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紧紧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我院党委书记胡隼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专题党课,引导学生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强化党的意识,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实践。


在党课的最后,胡书记对本年度新发展的35位预备党员致以祝贺,并提出预备期考察培养的要求和希望。

紧接着,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吴颖老师的带领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神圣地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加宣誓的新党员一致认为,能够参加新党员宣誓仪式,是一次记忆终生的党组织生活,是一次极为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