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进行时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精心组织,扎实抓好“规定工作”,探索“自选动作”。5月20日至5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举办“党内法规六进”宣讲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2021年上半年评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读书分享会和学习会。 

   “学”字当头,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在活动的开始,学院专职组织员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章党规学习培训,结合“党内法规六进”宣讲的主要内涵,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明确了入党的基本条件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党章党规的认识。


  

   “悟”字当先,积极探索“自选动作”。接着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开展深学领悟。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个人所学教材的主要内容、读后感以及结合实际学习、工作、生活谈感受。 


 

    在读书分享会结束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利用“易班”平台发表个人学习感想,进一步激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