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邵玲讲授2021年秋季“思政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邵玲教授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开启了新学期培根铸魂的“思政第一课”。本次“思政第一课”在初心堂举行,学院2020级生物技术一班学生约52人参加了本次思政课。


    邵院长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出发,让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说道:“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邵院长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告诫同学们把握其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精神力量。她强调各位同学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本次"思政第一课"引导我院学生要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