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杨永盼 时间:2019-06-0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梁淑炜/陈泳鑫)为推进党的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中共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于2019年5月29日在初心堂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从预备期将满的预备党员中随机抽取十人进行答辩考核。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委员梁嘉慧,行政实验党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周丽萍,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薛佳妮,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余育文,生物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永盼,教师党员代表梁国华老师、冯美莹老师、祝帼豪老师,学生党员代表郭炳鑫、冯丽明、叶祥森、蔡妙清和来参观学习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

    会议由梁嘉慧老师主持,首先是各位答辩的预备党员依次对自己在预备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陈述。接着,评议小组从党的理论知识、思想道德修养、学习、生活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答辩的同志进行了提问和考核。

    接着,胡隼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将要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作为一名党员,要有为他人服务的精神,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论从事工作还是在学习,都要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体现党员的身份;要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充分利用时间,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任何时候都应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最后,参会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