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退伍兵指导新生整理内务

作者:杨永盼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使2020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严格律己,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近日,我院在明智书院篮球场组织开展退伍兵指导新生整理内务活动。

退伍兵进行分步骤演示,并将叠被子的关键步骤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强调了叠军被的重点及动作要领,经过虚部掏平、压平、两次对折等步骤,“豆腐块”的大体形状便出现了,再经过 “三分叠七分修”的工作之后,标准的军被便呈现在大家眼前,赢得在场的2020级新生热烈掌声。

据了解,生科院党委一直以来都把征兵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广泛开展“四个一”活动,帮助大学生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鼓励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宣传方式加大征兵宣传力度,组织朋辈辅导员、学生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骨干深入大学生群体,进行“面对面” 的精准宣传发动,确保征兵宣传进教室、进宿舍,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连续两年为部队输送了12名优秀大学生,并在2019年荣获肇庆学院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