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杨永盼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秦凤/廖家柔)20181126日上午九点,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理工楼116室举行了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讨论关于朱曼锋等5名预备党员是否能够如期转正的问题。会议由本支部副书记郭炳鑫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生物科学专业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上,朱曼锋等5名已满一年预备期的预备党员向党支部提出了转正申请,并就个人预备期的表现做出总结。党支部5名正式党员就该5名预备党员的预备期表现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并就是否通过该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商议。通过讨论,党支部正式党员一致认为朱曼锋等5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也更进一步地向党靠拢,有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因此会议一致通过了朱曼锋等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朱曼锋等5名预备党员顺利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讨论通过后,党支部副书记郭炳鑫对朱曼锋等5名转正的党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戒骄戒躁,比预备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