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机关带班党员与班主任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10-27 点击数:

    本网讯(新闻新媒体)1026日,校机关党委书记沈钦萍、机关带班党员基建处处长古婉娴、审计处副处长梁艳红和纪委监察处黄水霞一行来到生命科学学院,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机关带班党员与班主任见面会。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胡隼、班主任梁嘉慧、梁国华,辅导员余育文、杨永盼及2017级各班班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隼对学生当前的思想动态、学风班风等总体情况进行介绍。机关带班党员与我院班主任就如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业思想,夯实专业基础和专业技能,促进学生素质的提高、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引导和培养进行经验交流。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沈钦萍作总结发言,对机关党员到生科院进行带班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机关党员们利用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指引生科学子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明确各个阶段的奋斗目标,不断地促进同学们向前发展。

    机关带班党员见面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我院班风学风、党员教育等方面的建设,对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大的意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