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廉洁家风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生科院(新闻新媒体中心)9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在四会市龙甫镇龙头村举行廉洁家风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廉洁家风文化园,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在龙头村的浩然楼上,讲解员真实生动地讲述了龙头村卢氏始祖卢浩然的故事,他因勤政爱民、清廉修身而被当地百姓称为“贤牧”;卢氏家族共培养出100多位优秀子弟,个个满腹诗书、德才兼备、廉洁有为,是卢氏家族的骄傲;卢氏家族清白高洁的家训家风代代相传,时至今日也一直在延续。龙头村的廉洁人物墙绘、家训长廊、卢氏宗祠、卢氏名人馆等,也处处再现清白做人对提升自我修养、家庭素养、社会素质的重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反思自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胡隼强调,通过此次的学习,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自觉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弘扬传统美德,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社会氛围。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