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宁横山精准扶贫 不忘初心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生科院通讯)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密切联系群众,719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新昌、党委副书记胡隼及各支部书记来到广宁县横山镇,进行精准扶贫送温暖、下乡帮扶暖人心活动,为特困家庭送去了电视机。同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当天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和周其鉴纪念馆(其鉴中学)进行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驻点干部和社区干部带领下,分别来到陈瑞林、陈少梅、周水珍和陈全文四户对口帮扶贫困户家里,与贫困户详细交谈,进一步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分别送给一台电视机。下午,在李院长和胡书记的组织下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和周其鉴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切实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和新作为。

参加此次活动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扶贫是一场硬仗,不能光靠外援,必须引导群众自身通过现有的资源和条件实现自我脱贫;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也使得大家深刻感悟到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用到教学育人和科研工作上来。

     为特困户送电视机

                            为特困户送电视机

 

     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周其鉴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周其鉴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