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2018625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王忠副校长,科技处杨琰副处长,代表学校参加了我院的民主生活会,生科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人员等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李新昌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自查报告,报告指出,生科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刻认识到,李嘉、万庆良流毒不清,必将祸党殃民,贻害无穷;要常补理想信念之钙,常敲律己警戒之钟,要明白“流毒根源在哪里、肃清哪些流毒、怎样肃清流毒”;要决不能拿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儿戏,为一己私利或小团体利益,搞小山头、小团伙、小圈子,搞政治阴谋活动,凌驾于组织之上。

各教师代表在听取了生科院自查报告后,都纷纷发言,对生科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最后王忠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对生命科学学院纪律廉洁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班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