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正答辩:生科院严格推进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6-02 点击数:

201761日下午,中共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在理工大楼会议室召开转正答辩会。会议由辅导员梁嘉慧主持,我院党委书记李文明、党委副书记胡隼、生物教育党支部书记周丽萍、全体辅导员、各党支部副书记以及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刘娟等13位同志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的学习、工作和思想等情况。评议小组分别对13位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提问。所提的问题也都密切贴近实际生活,从考试到宿舍卫生谁负责等方面,不起眼的细节中处处反映了优秀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所起的不可估量的作用。最后,评议小组进行了民主评审,所有答辩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转正答辩会不但加深了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同时也让各位预备党员了解到自身的不足之处,有助于其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中进行改进。

党委书记李文明认真聆听了每一位预备党员的答辩,并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指出党员在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开动脑筋,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学会积累,学会实践,勤奋才有收获,学会反思及换位思考。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党员同志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切实推进身边每一位同学的共同科学发展,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党员应保证自己的可持续发展性,不仅要做个好学生,更要积极思考将来如何更好推动社会的发展,报效祖国,用一生去实践党员的先进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