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领导慰问我院科研工作者

作者: 时间:2017-05-28 点击数:

 

 

正值全国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27日,肇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宜华,肇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陈义到校慰问我院教授刘文华等科研工作者,并了解我院的科研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我院党委书记李文明、院长李新昌等相关人员陪同。

会议上,叶峥嵘简单介绍了我院的科研现况、科研领域和相关科研的管理机制,着重说明了“产学研”的合作应用情况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刘文华向客人介绍自身的科学研究基本情况,科研项目的申报情况以及提出关于科研的疑惑问题。交流中,朱宜华对以刘文华为代表的科研工作者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我院生物化学研究的发展情况都给予高度评价,她通过生物化学科研成果应用于实际的案例,表达了对我院生物化学研究领域的前景充满展望。朱宜华还寄望我校的生物化学研究立足本土的资源,加大“产学研”具体应用的力度,更好地促进肇庆经济生产的发展。

会前,陈宜华一行在叶峥嵘的陪同下前去理工大楼的“西江学者”特聘教授实验室了解何首乌、巴戟天和佛手的研究情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