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优势互补,开展深度合作

作者: 时间:2017-04-06 点击数:

 

为推进“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41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带领我院班子成员和教授博士代表来到作为产学研合作基地的董福行农林高新科技种植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深入探讨校地之间合作前景。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欧洪湛,科技处处长胡海建陪同。

  在产学研基地,曾桓松一行参观了原材料产业链和产品加工现场。曾桓松表示,中央当前号召大力发展新农业,农林种植加工产业发展前景很大,我校要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帮助当地农业提升技术含金量,为振兴新农业作出应有贡献。同时,有关教学课程可在该产学研基地的产业链中进行实践操作,让学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教育实践、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中转变人才培养方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公司董事长梁展高度评价生科院与该公司合作建设产学研基地取得的成效,衷心希望我校在产业价值提升等方面为公司提供更大的帮助,推动企业和学校之间合作发展。

  座谈会上举行了简单的授牌仪式,曾桓松代表学校向梁展授予“肇庆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其后,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前景展开深入交流,详细探讨如何整合企业资源和高校人才优势,以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达到双赢局面。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