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之教师专题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7-03-24 点击数:

 

323日,我院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之教师专题讨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隼、全体辅导员、专任教师代表、实验中心教师代表及学院办公室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讨论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胡隼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必须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更新观念、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大发展,增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随后与会教师积极踊跃地围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作了发言,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政治修养,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这次教师专题讨论会,在我院范围内掀起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的热潮,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意识,大大提升了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对推动我院新一轮的大发展、大跨越有重大的意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