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校外专业实习教学基地开展实地考察

作者:张敏瑜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敏瑜)202077日,我院党委书记胡隼、副院长邵玲(主持行政全面工作)一行7人赴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开展专业实习教学基地实地考察。就人才培养、实践育人、服务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对专业实习教学基地协议书和企业兼职教师聘请事宜细节进行商议。

实地考察中,邵玲副院长对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简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切实保障实习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实习单位介绍公司的发展和用人需求,表示希望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胡隼书记期待今后双方发掘更多融合点,携手促进产教研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赢。

在考察交流中加深了对公司的发展、文化及实力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实习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落实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赴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赴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赴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