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农业经济管理干部学校许少文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敏瑜)4月27日,肇庆市农业经济管理干部学校副校长许少文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工作,科技处副处长周丽、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邵玲(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参加座谈。双方围绕建设高素质农民培育基地、农业经理人培训基地的合作意向展开了友好的交流。

邵玲对到访客人表示欢迎。她指出,为尽快推进广东省高素质农民培育省级示范基地的建成,充分发挥我校现有的平台优势,整合双方资源,进一步开拓校-校合作。

周丽就双方合作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的课程内容评估、师资凑建和合作模式等进行了交流,期待双方整合力量,资源互配互建,携手推进更多项目合作。

许少文介绍了高素质农民培育立项要求和开展模式,表达了在高素质农民培育中的培训场地和师资建设等方面和我校进行更多的合作愿景,同时也希望我校推进涉农高校资质申请,以有利于加快项目建成。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