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点论证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2020年3月23日,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点论证会议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参加论证会专家有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汪洪武院长、生命科学学院邵玲副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唐文武副院长、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马德运副院长、生命科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刘文华教授、吉前华教授、刘拥海教授。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兴和以及参与申硕工作的部分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胡隼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的期待和要求,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申硕攻坚冲刺贡献力量。
    接着,邵玲副院长向各位专家详细汇报了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点申硕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申报简况表》中专业方向、骨干教师、行业教师、学科或专业学位建设、专业学位特色课程等栏目的填写情况作出说明。随后,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对申硕材料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善的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气氛融洽,与会专家积极为完善申报材料献计献策,查漏补缺,为申硕工作组按时报送高质量申报材料及将来联合办好专业硕士学位点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