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启动青马班开班仪式

作者:杨永盼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莹)2019年11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理工楼会议室举行青马班开班仪式。本次会议出席人员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兴和、兼职辅导员陈莹以及全体青马班学生。本次会议由陈莹主持。

    会议上,邱兴和副书记通过秋收起义和井冈山革命中艰苦的事迹唤起同学们的革命情怀,呼吁同学们了解历史,学习艰苦奋斗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同时,邱书记表示学院将通过青马班努力培育出一批批作风优良、严于律己以及更具创造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为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发展目标,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青马班学员代表陈宝莹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指引作用、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随后,青马班学员代表陈珣表示,大学期间我们要把握每一次机会当一名组织者去携手大家奋力前进,多尝试突破自我,争当时代新人儿。

    紧接着,邱书记就本次会议作总结性发言,并任命陈珣为青马班班长,希望青马班学员能够携手并进,在学习中成长。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开班仪式为生命科学学院青马学子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增强了青马学子间的团队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青马班的学员们能够携手同行,砥砺奋进,为成为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奋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