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环化学院联合举办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2021421日下午,2020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学校第二会议举行。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行政经理董世德先生,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白志明同志,环化学院院长郝向英、党委书记李湘、党委副书记杨原行,生科院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院长邵玲、党委书记胡隼、副院长唐文武、副院长李赛男、党委副书记邱兴和,获奖学生及师生代表近200参加颁奖大会。大会由邱兴和主持。



会上,董世德经理代表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致辞,介绍了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设立的背景,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协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初心和愿景。



生科院党委书记胡隼介绍2020年“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评选情况,并宣读获奖名单。根据评选程序,2020年共有40名学生获得“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随后,董世德、白志明、郝向英、邵玲等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环化学院范熔丹、生科院梁广香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们代表所有获奖学生感谢肇庆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与鼓励,感谢学校的辛勤培育,并与在座同学分享了学习的历程和感悟,励志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到爱国爱民,不断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环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湘作总结讲话。他对肇庆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加强校企合作、捐助助学、协同育人的盛举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不忘初心,发奋读书,立志成才永怀感恩之心,传递正能量,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据悉,肇庆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一贯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教育事业。为深化校企合作、协同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该公司2018起设立“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专门奖助生科院和环化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三年来,生科院、环化学院已先后有120人次获得资助和鼓励,奖励金额共计40万元。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